2007年2月19日

好鬼死貴的電鬚刨

我終於受不了我的那個電鬚刨。每次剃鬚都要用上很長的時間,電鬚刨在面上來回幾十萬次,加上可能因為我面皮比較薄(哈!),用電鬚刨竟然可以剃到流血。

都是怪自己沒有聽 Fred 哥的忠告,要對自己的臉好一點。問了身邊幾位朋友對 Philips 和 Braun 的意見。Ardy 用 Philips,沒甚麼特別,亦有我以上的問題。Fred 哥是 Braun 的支持者,所以不問也知道答案。要買就買個最好的吧,以免之後又賴三賴四。所以最後都是買了 Braun。因為應承 Ardy,所以在此做一個小報告。


http://www.braun.com/global/360complete/360complete.html

一不做,二不休。我選擇了最高的型號。首先,價錢!我於百老匯買,特價還要$2080!非常非常肉赤!只好當是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。

這部電鬚刨有幾個特別功能。第一,有一個叫 Power Comb 的東西。可以把貼在面上的鬚梳起,方便被剃去。但如果日日剃,鬚應該不會長到那個程度。

第二是個網面。它說會有效捕捉每條鬚。我覺得效果不錯。至少因為這兩個因素,我剃鬚的時間大大縮短。由以前的五分鐘以上,到現時的3分23秒。除了節省時間之外,對皮膚的影嚮都比較少。我可以對時間如此清楚,是因為有個液精體顯示。這個顯示亦能通知你那時需要充電及更換刀頭。

除此之外,微震刀頭令剃鬚過程頗為舒服。自動清洗系統亦十分方便及整理。總括來說,這是一支十分好的電鬚刨。值不值二千元,就見人見致啦。

那天在百老匯買,有十分多贈品。有 Braun 的電風筒一支、自助餐禮券、和 Mike Sulley(Monster Inc.)的坐墊一個!但我寧可它減幾百元給我。



~ Lindber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